《奔跑吧兄弟》郑恺喜欢“头脑风暴” 创业不想涉猎太广

2015-11-18 14: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郑恺喜欢“头脑风暴” 创业不想涉猎太广

        浙江卫视三季《奔跑吧兄弟》下来,郑恺已由此前的广告达人、影视小生成功转型为全民偶像。他在节目中敏捷、逗趣的表现成功圈粉无数,“屁王”、“小猎豹”、“中华曲库”等小外号也在粉丝圈里流传开来。事实上,“跑男”之外的郑恺也有很多事情在忙。昨天,郑恺通过微信接受了全国记者的群访,不仅讲述了这一季“跑男”的诸多幕后,也分享了他个人的未来职业规划。
 
聊幕后:
鹿晗没有威胁 爆“娘娘”能把邓超撕碎

        第三季“跑男”的一个最大变化是,小鲜肉男星鹿晗加盟了。于是,包括邓超在内,很多人说郑恺在成员中的“鲜肉”地位受到了威胁。不过,郑恺却不担心,他回应说,“鹿晗的加入不会对我产生威胁,因为我本身就不是小鲜肉。”

        三季节目下来,郑恺先后被粉丝们取了“屁王”、“小猎豹”、“中华曲库”等多个外号。第一季节目中“一屁成名”的他,在上一期节目又成功获封“中华曲库”。聊到自己为什么会唱这么多歌时,郑恺表示,“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变得这么神勇的,刚好那几首歌就是我以前听过的。也有可能是我早年怀着音乐梦想进入娱乐圈的,但是误打误撞地做了演员。人生嘛,就是这么充满奇幻色彩。”

        再聊“跑男”,对于大家提到的“演技”问题,郑恺很严肃地表示,“我们录‘跑男’的时候我们完全没有演戏,常常是不知道下一秒会怎么样,没有剧本。有时候连嘉宾是谁都不知道,以前我们还会问,现在都不问了,也是从网上知道信息。所以,不存在演技。”

        不仅如此,在聊到“娘娘”、“超嫂”孙俪也将加盟“跑男”时,郑恺对“娘娘”的撕名牌功力大加赞赏,“孙俪撕名牌真的很猛,她真的撕起来的话肯定会把超哥撕碎的。”
 
聊感受:
“跑男”仍在上升趋势 三季下来没疲态

        目前,有报道称韩版的“跑男”已经收视下滑了。对于这种节目现象,作为中国版“跑男”主力的郑恺表示,“韩版收视下滑,我觉得毕竟是做了那么多年了嘛,观众也有审美疲劳。而且,真人秀就这样,一段时间可能会流行综艺感比较强的,过几年可能又会流行生存类、体验类的,再过几年可能又会流行亲子类,它的发展就是这样的。所以,中国版的‘跑男’还在往上走的趋势中,观众依然对它很喜欢。”

        此外,说到自己录制三季以来的感受时,郑恺也表示,疲劳肯定是有的,因为我们录制时间很长,强度很大。记得刚录制时有一期从早上7点一直录到凌晨4点。每个人的体力都很受考验。但是说疲态的话,你的意思是对节目疲倦了吗?那就完全没有,因为每一期导演组都在想尽办法研究新鲜的形式。比如把我们弹飞、把我们掉在水里等等,还没有疲态,顶多是体力上的疲倦。”
 
聊生意:
双十一卖的不错 未来会投资影视公司

        事实上,在“跑男”之外,郑恺也有很多其他的事业在忙。他透露,自己经常和朋友“头脑风暴”,大家会聊创业、投资的话题。“其实有很多项目,每天都会聊这些东西。我目前有的,一个是自己的服装品牌。一个是自己的游戏公司,未来可能还会筹划和影视相关的公司。但是,我不想一下子涉猎太广,因为精力有限,找我的人很多,但铺得太开的话我怕不能精益求精。目前主要精力是放在服装品牌方面上。快一年的时间一直在网上折腾,有机会的话也想做一些线下实体店。这样我也有一个地方去‘发声’。”

        而说自己的生意时,大家也聊到了郑恺的服装品牌。他透露,刚刚过去的“双十一”,自己的品牌卖得不错,“因为我自己和电影结合生产了一系列的产品,做了很多宣传,投入也很大。那几天又搞活动,那一两天就把之前所有的投入卖回来了。”郑恺也表示,产品的研发他只会给意见,但主要的设计和生产都是找专业的人负责。他的角色更像是一个市场营销总监,主要负责市场和营销。
 
聊电影:
对“前任”系列有感情 结婚不一定公布
  
        目前郑恺有两部电影正在同时上演,但两个作品的票房却差距很大。对此,郑恺表示,“票房的话,我觉得是这样的。最近同时有两部片在上映。但是我个人的精力有限。我只能集中宣传其中一部。另一部本身在拍摄时我就是以客串身份出现的。当然归根结底,是电影本身造就了票房的高低,和演员、和制片方、宣发的投入有关系,但是关系不是那么大,片子质量的本身占据了票房的主导,观众都很聪明,知道哪些戏票房会好。”

        郑恺也毫不避讳地表示,自己对于“前任”系列很有感情。“这一次跑《前任2》宣传也是我自己主动提出来的。我对‘前任’系列还是很有感情的,拍完之后我就和制片人说,争取我们好好跑一下,看看到底能跑出什么结果。结果就定了22个城市,现在票房是2.2亿,所以我觉得跑少了,应该跑50个城市,那现在票房就是5亿了。”至于自己为何如此受青春片的欢迎,郑恺调侃道,“青春片青睐我,因为我青春啊,我叫郑青春!”

        采访的最后,大家也再次关注到郑恺的婚恋问题。他也同样幽默地回应到,“一般这样的问题,我就会这样回答:有的话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但是今天我这样回答:有的话我也不一定告诉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