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团乐队设计周边玩众筹 连发三张唱片庆十年

2015-12-24 17: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旅行团乐队设计周边玩众筹 连发三张唱片庆十年
 
        纵观现在的音乐市场,越来越多的歌手和独立乐队除了凭借发专辑、开演唱会等传统方式吸睛外,也会尝试一些新鲜的宣传手法,做周边、玩众筹预售就是其中之一。它不仅增强了与粉丝之间的互动、成功吸粉,也可以展露出独立音乐人自成一派的风格和鲜明的特征。

        2015年末,适时独立摇滚乐队旅行团出道十年,来福胶泥携手大牌音乐开启了一系列的纪念活动:先是在这一年连发三张新唱片、最新专辑《10 Day’s》就是以十周年为概念、将十年比喻为十日,并以十首歌讲述期间历程与感悟; 其次是旅行团宣布将在2016年1月1日举办“新开世界”北京演唱会,与所有粉丝迎接新年;再就是在这个圣诞节前夕推出了一系列限量周边产品,并通过众筹的方式上线推广。据悉,所有众筹产品都是经由旅行团乐队主唱孔阳亲手操刀设计并监督制作完成的,包括印有乐队站位图的纪念版T 恤、经典手绘款环保背包、《10 Day’s》精装CD以及旅行团限量手工定制尤克里里(Ukulele)。所有产品设计以蓝、白色调为主,文艺范儿十足。

        主唱孔阳把旅行团“life is journey, journey is life”的理念充分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让大家在不经意间发现设计师精心埋藏的小细节。歌迷们现在登陆乐童音乐网,即可收获旅行团送给大家的2016圣诞与新年大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