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怒刷好评狂掉粉 冯小刚点赞恶棍恶评引唏嘘邓超回应信息量大

2015-12-28 09: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8

邓超怒刷好评狂掉粉 冯小刚点赞恶棍恶评引唏嘘邓超回应信息量大

邓超执导的《恶棍天使》在上映的第一天票房就远甩同日上映的《老炮儿》三条街。上午就已经速度破亿,而《老炮儿》却仅仅收获了3000多万的票房,让人唏嘘不已。但是从那之后开始《恶棍天使》便遭到了一大波恶评,这几天《恶棍天使》的票房也直线下滑,口碑远不及《老炮儿》票房也开始被反超,这一突然的逆袭似乎让邓超有些措手不及。

在《恶棍天使》遭遇疯狂恶评之时,邓超开始进行反击,首先在微博上声明此次电影豆瓣的超低的评分的以及网络上的大批恶评都是水军为之,是被恶意攻击所致。而之后之间票房依旧持续低迷,邓超开始在微博上怒刷电影好评,遭到了网友们的反感,一时之间掉粉10多万,相比邓超此时内心是崩溃的。

邓超怒刷好评狂掉粉 冯小刚点赞恶棍恶评引唏嘘邓超回应信息量大

昨晚,邓超开始在微博上转发各种网友对《恶棍天使》的好评微博,并称“碗得服”对于票房成绩的下降隔着屏幕似乎都能感受到邓超的焦虑。不过即使邓超这样大肆的宣传自己电影的好口碑,似乎有些适得其反,网友们不但没有被邓超的刷屏洗脑,反而对邓超这一刷屏的行为都相当的反感,一时之间邓超微博掉粉上十万,简直是微博中一个十分罕见的迹象。

网友们对此都纷纷表示出对邓超刷屏行为的不满,并且很多网友在观影之后发现《恶棍天使》的确有些差强人意,甚至直言其就是:“烂片”。不过也有很多邓超的粉丝纷纷留言鼓励称无论如何都不会取关,并且会一直支持邓超。

邓超怒刷好评狂掉粉 冯小刚点赞恶棍恶评引唏嘘邓超回应信息量大

前段时间,在《恶棍》遭遇差评的时候,作为同期竞争的对手冯小刚居然在《恶棍》差评的微博下点了赞,也不知道是手滑呢还是冯小刚的有感而赞呢?这让邓超和冯小刚的关系变得相当的微妙。

不过对于此事,邓超的回应则是称:“我觉得小刚导演是不可能的,因为发生的时候电影还没上映,肯定是假新闻。而且我跟小刚导演关系还是挺好的,这两天一直在忙着宣传,马上准备去把《老炮儿》和《寻龙诀》看一遍。”虽然邓超看似非常的理解,不过在小编看来就算心里较劲也不能表现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