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金星相见欢网友拍桌撕X戏呢 许晴不婚不育无奈真相引猜测

2016-01-14 11: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许晴金星相见欢网友拍桌撕X戏呢 许晴不婚不育无奈真相引猜测

许晴登上了《金星秀》,坐上了红沙发,然而金星手撕小公举许晴的画面并没有出现,期待撕X的网友看着许晴和金星“相见欢”的画风想问这是怎么回事?许晴在《花儿与少年2》中成功以公主病得罪所有队友,还和差二十几岁的郑爽撕X,宁静、郑爽没一个撕的过许晴,那时候观众盼着金星能撕了许晴。万万没想到是这样。

“自从看了金星和范冰冰同台的样子,我才明白大家都是演员。”网友感慨,金星数次毒舌吐槽范冰冰,结果一上台,两人隔着老远就伸出手,第一次见面就宛如几十年的好友。金星就是人家没来的时候说说,等着人家来了他就开始跟人家称姐妹了。“金星只在微博上撕,上了节目都是可劲儿夸。”网友总结称。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