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童瑶诈骗15万女神真人系抠脚大汉 童超个人资料被扒中专毕业?

2016-01-17 15: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知乎童瑶诈骗15万女神真人系抠脚大汉 童超个人资料被扒中专毕业?

知乎童瑶诈骗15万,不少被利用了善良的知乎网友看得十分冒火,一怒之下,将此人的真实个人信息全部扒出。胆敢在知乎上诈骗,这个人也是有胆。据悉童超化名“童瑶”凭借“青梅竹马”等几个问题成为“知乎女神”,颜好、气质佳、虽然父母双亡但是自强不息出国留学,这不是女神是什么?

已经被扒出了具体的个人资料,包括身份证号码、曾用手机号码和现用手机号码、亲朋好友等人的资料,各个社交账号、从小学到中学的学历(普通高中还是中专学历待定),最重要的是,根据实景地图他的日常活动区域也曝光了。知乎网友上当受骗后,呼吁被骗的网友去现场将他抓捕归案。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