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能不能好好写字了前戏下了这么久的功夫 李易峰吴亦凡的字堪称车祸现场你造吗?

2016-01-19 12:0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还能不能好好写字了前戏下了这么久的功夫 李易峰吴亦凡的字堪称车祸现场你造吗?
 

近日,知名博主“当时我就震惊了”在网上PO出了一则“还能不能好好写字了”的视频,发附文称“瞬间感觉自己手残了”。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疯转。从曝光的视频来看,一开始还以为在鬼画符的观众,看到最后才发现这竟是一笔连体字,“万事如意”。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写字就好好写。这样拐来拐去的你还多骄傲!瞧把你能的”、“给你一只窜天猴,你上天吧。”
 

不过对于大神的膜拜都只存在于心里,很多网友还是表示“天了噜,就算直接写也不会写第一个字的抱紧我。”甚至还有不少网友调侃“前戏下了这么久的功夫也是不容易”,一时间再度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