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子李茂结婚孙骁骁未出席还没绿王抢镜 孙骁骁郑恺分手内幕不简单

2016-01-22 09: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弦子李茂结婚孙骁骁未出席还没绿王抢镜 孙骁骁郑恺分手内幕不简单
 

近日,歌手弦子在网上PO出一组婚纱照,并附文称“穿过那么多次婚纱,这次终于是真的了,李先生你愿意嫁给我吗?”随后李茂转发该微博并表示“女神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I just want to say I do...”一时间引发不少网友围观。
 

但是细心的网友可以发现,一直与弦子有着好闺蜜之称的孙骁骁却没有出席该婚礼,而李茂曾经奋斗过的组合至上励合也没有一个成员出现,顿时在网上炸开了锅。随后孙骁骁发文表示“正在录制《我是歌手》”,可是网友们明显对孙骁骁并不买账“当初沈梦辰有事没有参加我是歌手,让梁田代替了她,闺蜜的婚礼比这个重要吧,毕竟一生只有一次”、“平时总说的关系怎么好的却在对方这么重要的日子里没出席。”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