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吃你家大米了? 杨丽萍为减肥20年不吃米饭太拼

2016-01-22 13: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吃你家大米了? 杨丽萍为减肥20年不吃米饭太拼
 

随着一则“命里有时终须瘦,命里无时胖成球。今朝有食今朝吃,明日更肥明日忧。”的诗文火爆网络,一时间在各路“吃货”中引发疯转。与之前“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网游还不归家,你丑没事我瞎”等热门诗句相比,“命里无时胖成球”更受到不少网友追捧,“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为何如此符合我的心意”。
 

说到减肥,历来都是女朋友“争宠”的圣地。早前因为不顾形象发胖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的赵薇,前不久凭借电影《亲爱的》一举夺得最佳女主角奖的殊荣。不过细心的网友也会发现,如今的赵薇不仅有着幸福美满的家庭,还有一份叫不少网友惊掉下巴的事业,而自己还成了一个十足的“衣架子”,这完美的人生难怪叫不少网友嫉妒的直呼“抱大腿”。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