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小龄童节目被毙郭富城无辜成“罪人” 全家唯一会抬起头的节目春晚你咋不上天

2016-01-27 13: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六小龄童节目被毙郭富城无辜成“罪人” 全家唯一会抬起头的节目春晚你咋不上天
 

随着一则“六小龄童节目被毙”的消息一时间在网上炸开了锅。本来就是在猴年这样的日子,而作为几代人最珍贵回忆的了六小龄童却惨遭节目被毙,换了谁都无法接受,“看到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只好去上戏曲春晚的消息,挺可惜的。其实他只需要上去耍通棍子,配上大闹天宫的音乐,大家就会看得很开心吧。做为开场节目不是正合适不过么,而且估计会是全家都抬起头来看的节目。下一个猴年春晚要12年后,他已经快六十岁了。”
 

据了解,早前就有不少郭富城搭档六小龄童出席春晚的消息,一度叫不少网友翘首以盼。而随着节目被毙,另一搭档郭富城无疑也成了不少网友攻击的靶子“我觉得这应该是郭富城的原因,宣传新片痕迹太过明显”、“因为郭富城宣传个同类电影就给我们的童年偶像六小龄童老师的节目取消了?”一时间再度惹来不少风波。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