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甜馨晒视频感谢病已经好啦 wuli馨爷又美出新高度终于长得像李小璐

2016-01-28 08: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贾乃亮甜馨晒视频感谢病已经好啦 wuli馨爷又美出新高度终于长得像李小璐
 

1月27日,贾乃亮晒出和甜馨的视频,wuli馨爷病已经好啦!大宝馨而且还白出了一个高度,美出了一个高度,眉目之间终于越来越像李小璐,而不是贾乃亮了。甜馨刚满3岁,不到4岁的孩子乖巧懂事。这次生病,甜馨发烧一度飙升到42度,可是急坏了李小璐。担心甜馨的网友也纷纷献出宝宝生病的良方。

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和女儿一起录的视频,透露甜馨的病已经好了。贾乃亮在微博中写道:“甜馨儿病好了,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会教她养生的。”视频中甜馨甜甜地向大家表示感谢道:“谢谢大家关心我,我病好了,我会注意身体哒!”贾乃亮说:“每天晨练,晚上泡脚,饭后百步走”,甜馨在旁乐不可支。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