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茂弦子婚礼誓词告白作秀成分大? 至上励合成员都没参加婚礼退出内幕遭踢爆

2016-01-28 10: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李茂弦子婚礼誓词告白作秀成分大? 至上励合成员都没参加婚礼退出内幕遭踢爆
 

1月21日,李茂和弦子举行盛大婚礼,“爱情无关物质,无关合适,门当户对,年龄,无关一纸婚书,爱情只有一个字‘爱’我爱你,你爱我吗?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你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这是李茂对弦子的告白,这誓词太感人了,网友道:“我不管是不是什么作秀,当弦子说我没有写稿,不知道该怎么结束时,李茂说,说你爱我。”每一对相爱的人都应得到祝福!
 

两人浪漫的婚礼主题为“触动心弦的猫”伴娘由弦子的好姐妹江铠同、蒋梦婕、沐奕杉及圈外好友共同担任,伴郎则由尹正、江奇霖及李茂圈外好友共同担任。网友疑惑的是,李茂曾经是至上励合的团员,曾经的好兄弟一个都没来参加婚礼,是不是关系不和?李茂在2012年内表示经过和团员再三的考虑,他决定暂时退出至上励合,重心移向影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