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女嘉宾杀夫不就是“卖亏了”非诚勿扰这黑锅太冤 王佳个人资料遭扒

2016-01-28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非诚女嘉宾杀夫不就是“卖亏了”非诚勿扰这黑锅太冤 王佳个人资料遭扒
 

近日,一则“非诚女嘉宾杀夫”的消息在网上闹得风风雨雨。从网上不少曝光的消息来看,因为早年间《非诚勿扰》节目的大火,而一直感情生活不如意的女主王佳以2号女嘉宾的身份亮相了《非诚勿扰》舞台。还获得了“史上最真诚女嘉宾”的称号。而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王佳更是牵手了30岁的男嘉宾,也就是北京一家大公司总经理张天翼。
 

但是好景不长,两人在《非诚勿扰》舞台上牵手会,便再没有下文。而就在王佳面临人生失意的时候,一名名叫“文文”的网友却一直陪在了王佳左右。终于王佳还是被打动了。并选择在2013年,王佳与丈夫结婚。但是婚后从“女神变成人妇”的差距叫王佳一直心意难平。网上也有爆料称“婚后,王佳觉得丈夫仅是个小职员,连婚房也是按揭的。更让她心理失衡的是,以前节目上的小姐妹有的成阔太,有的当明星接广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