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怒斥群演曝其受伤照繁体字抢镜惹争议 蒋欣孙俪不和真实内幕不一般

2016-02-02 09: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蒋欣怒斥群演曝其受伤照繁体字抢镜惹争议 蒋欣孙俪不和真实内幕不一般
 

近日,艺人蒋欣在微博上怒斥群演私自曝光其受伤照,并表示“一直以来都很尊重群众演员,因为他们和我一样为了梦想吃苦受累!但是昨天第一次对群众演员发火!我向来报喜不报忧,他们答应我不拍受伤状态的照片却还是发在微博上...思女心切的父母最终还是得知我受伤的消息。妈妈彻夜未眠一早便赶到了现场。此刻我想感谢这位po图的人,是你让这个小年有了家的温暖!”一时间引来不少网友围观。
 

对于蒋欣此举,很多网友都表示理解“娘娘三观比五官还正!”、“娘娘赞,这年头太缺敢说话的艺人了”。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蒋欣用繁体字发文的举动惹来不小的风波“干嘛要用繁体字嘛,害得人家都看不懂”、“娘娘能用简体字吗,眼睛疼”。不过也有不少网友直言“这字我看得懂,说什么台湾体的读过书没?字改成简体用了你就不认老祖宗”,顿时掀起不小的口水战。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