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继鹿晗后又一位纯北京爷们能摊着绝不坐着 网曝易烊千玺整容真实内幕不简单

2016-02-04 13: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9

易烊千玺继鹿晗后又一位纯北京爷们能摊着绝不坐着网曝易烊千玺整容真实内幕不简单
 

近日,因为一则大张伟模仿北京爷们的视频在网上传得风风雨雨,特别是网友将大张伟描述的北京爷们生气叫嚣、北京爷们坐姿与鹿晗剪辑在一起,神一般雷同的剧情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而最近又有网友将易烊千玺神剪辑其中,“看完大张伟实力模仿北京爷们的视频之后,发现易烊千玺也是一位潜在的北京爷们”,一时间再度引来不小的水花。据了解,虽然易烊千玺虽然老家是湖南的,但他从小在北京读书北京长大,所以受北京文化影响很深。不过也有不少粉丝表示“还真是这样,易烊千玺能摊着绝不坐着。关键他平时做正事的时候一本正经私底下玩闹又有点小痞,very爷们啊!”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