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大电影《痞子律师》上线开播 备受关注

2016-04-30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网络大电影《痞子律师》上线开播

 4月28日《痞子律师》在京举行全网开播发布会,鬼才新锐导演毕然携制片人张播,主演刘頔、付枚、关美婷、胡毅、姜彭等帅气亮相。 

 该片是由鬼才新锐导演毕然自编自导,资深新媒体人张播担任制片人,“美来美去”董事长王艺潼及总经理丁梵轩担任联合出品人,众明星大咖亲情加盟,网络红人担当主演,老牌导演技术指导,汇集影视行业老中青三代同仁共同为网友们打造的良心佳作。

 该部电影剧情主要讲述了聪慧帅气的jason是个非常有名的律师,无论有什么棘手的 案件大家想到的第一个律师就是他。其中,一场强奸案的凶手找jason作为辩护律师,他在辩护期间颠覆法庭,混淆视听,但却惹上了麻烦,引起了众怒。就在这场案件中,jason重新理解了案件,自身得到了成长。据介绍,这部网络大电影是由王艺潼、丁梵轩担任出品人,资深新媒体人张播担任制片人,鬼才导演毕然自编自导。

 该影片由网红一哥刘頔、心理罪4亿点击神话女一号付枚、关美婷、胡毅、姜彭等网红演员领衔主演。yy当红超人气主播花魁、毛毛及成龙大哥旗下中华龙韵功夫团重磅加盟该片!其中,饰演男主角jason的刘頔曾演过《捉妖济》、《捉妖者联盟》等网红大电影,这部《痞子律师》将是他转型的处女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