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被吐槽太贵 “娘娘”孙俪在里面待了一整天

2016-05-13 12: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向来全球造价成本最高、最受欢迎的主题游乐园之一,不管是是年轻的情侣还是带孩子的爸爸妈妈,或是朋友们聚在一起,迪士尼都是个好去处。米老鼠唐老鸭的卡通形象深入人心,基本没有不知道的。

 

迪士尼乐园

此前国内只有香港有一个迪士尼乐园,而现在上海也有了一个,并已于上周开始运营测试,这个从建造开始就备受关注的乐园试运营后得到的评价却不大乐观,被不少民众吐槽太贵,这个话题还被顶上了热搜,且热度一直居高不下。有爆料称上海迪士尼吃饭太贵,几乎所有正餐套餐都在70至80元,一份中西结合的双人套餐要250元。而园区内的儿童热狗或扒鸡柳配米饭60元,起司牛肉汉堡80元,一杯百事可乐15元,小笼包6元一个。

 

孙俪

这种消费水平普遍不被接受,不过也有人认为觉得贵的不去就好了。尽管上海迪斯尼因价格问题引起热议,但娘娘孙俪却不管这么多。12日下午,孙俪在微博晒出一组在迪士尼游玩的照片还称在里面待了一整天。照片中娘娘和唐老鸭合影,满脸笑容的坐在旋转木马上,少女气息十足,看来娘娘在里面玩得倒是挺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