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姑娘爆改出租屋走红 网友质疑3万块为何不租好房子?

2016-05-13 17: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装修后

在如今这个网络发达的时代,要想走红其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只要你做了一些特别的事情在网络上传开后就能使大家都认识你。近日“房子是租的,但生活不是”这句话在网上流传开来,这是一个微博名为“广州姑娘”的女孩说出来的,现在她大小也算个名人了,原因就是因为她的房子。

 

装修后

据悉,这个叫做小静的姑娘在芳村城中村以1600元一个月的价钱租下了一栋60平的两层小楼,尽管是租的房子,但小静不满足于生活在这个仅有电线的破烂小屋,于是自己花了3万块钱将这个小房子改造成了小资栖身的文艺空间。在网络晒出装修前后对比图后,立刻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装修后

在受到众人称赞的同时,也有不少网友产生质疑,认为如果有3万块钱为什么不直接租个更好的可以直接拎包入住的房子呢,也有人认为这只是有钱人的文艺,还有不少网友在底下评论“房东看了很感动,然后收回了房子”“为啥花3万给别人家房子装修,我不懂这种生活”“妹子明显有钱人,光是酒柜里的酒都不下3万了吧?更别提那些家具了。”“搞笑,没钱再文艺的人也文艺不起来”,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