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5月20日约会悟空 惊喜拿不停

2016-05-19 15: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星女郎张雨绮凭借傲人的三围、妩媚百变的颜值一跃成为新一代的“宅男女神”,就在明天5月20日这个痛虐单身狗的日子,星女郎张雨绮将开启悟空TV首秀,并有海量好礼相赠。

  直播现场福利多 惊喜好礼拿不完

  悟空TV官方微博放出消息:5月20日晚17:00-18:00星女郎张雨绮将做客悟空TV,开启自己的直播首秀,并将与众多网友做问答互动,现向广大粉丝征集“有什么想问女神的呢?”,转发该条微博并说出自己的问题,一旦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第一重好礼:360手机、安全路由器、张雨绮亲笔签名海报。

  不仅问题被采纳有大礼,直播现场更是好礼不断,据官方透露,直播过程中将每隔10分钟将一台360手机随机送给现场的幸运观众。

  星女郎直播互动 悟空TV好礼不断

  早在2008年张雨绮便出演徐克导演作品《女人不坏》,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0年在电影《白鹿原》中出演女一号田小娥;前不久《美人鱼》上映,星女郎张雨绮凭借出色的演技一跃成为当下最具人气女明星之一,此次做客悟空TV更是让其粉丝的呼声达到了顶点。悟空TV作为最专业的手游直播平台,其受众与张雨绮粉丝高度契合,可谓一场直播盛宴。

  悟空TV此次拿出海量好礼相赠,不仅在官方微博有奖征集问题,还将在直播过程中狂撒好礼,拼人品拼运气,看直播拿好礼,悟空TV携手张雨绮5月20日17:00-18:00不见不散。

  悟空TV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u/5888767282?topnav=1&wvr=6&topsug=1&is_all=1#_rnd1463625967833

  悟空TV地址:http://www.5kong.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