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花椒直播谎称得绝症 当场惹哭黄艺馨

2016-05-24 12: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5月23日晚,知名香港艺人温兆伦在花椒直播中首秀。为了调节直播气氛,温兆伦事先精心“设下圈套”,现场打电话给他的圈内好友,谎称得了绝症,测试他的圈内好友都有什么反应,引来400万网友围观。结果,电话那端的后舍男孩黄艺馨信以为真,当场落泪。

  图1:温兆伦谎称得绝症,黄艺馨信以为真当场落泪

  在直播中,温兆伦戏骨附体,在电话中声情并茂地描述自己得了绝症,希望黄艺馨能够满足他的一些愿望。信以为真的黄艺馨一口答应。结果温兆伦假装让黄艺馨在电话中唱歌给自己的外甥女听。黄艺馨当场尴尬癌发作,语无伦次地在电话那端唱起来。眼看着假戏真唱,乐坏了直播间里围观的网友。他们纷纷通过字幕、礼物的形式“吐槽”温兆伦太残忍。

  图2:温兆伦打电话“骗”好友直播间被刷屏

  最后,温兆伦向黄艺馨解释,这只是他在花椒的直播效果,是设计了圈套“陷害”他。黄艺馨尖叫上当。不过黄艺馨的真性情也让温兆伦感动不已。他表示他会和黄艺馨是一辈子的好兄弟。

#FormatImgID_3#

  图3:温兆伦表示以后会设计出不同的话题来直播

  在挂断电话后,温兆伦应网友的邀请演唱了《一生何求》,让网友大呼好听,而伴随着歌曲结束,温兆伦在花椒的首播也来到了尾声。温兆伦表示自己很喜欢和网友互动的这种感觉,并约定以后还会设计出更多不同的话题来花椒进行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