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爆笑喜剧《练胆儿》宣布定档发海报 6月17你瞅啥!

2016-05-30 14: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东北爆笑喜剧《练胆儿》宣布定档发海报   6月17你瞅啥! 

        由金牌喜剧编剧徐正超监制的电影《练胆儿》,定档6月17日并发布海报。电影由刘子威执导,邓洪洋编剧,“香秀”王君平、付滃、杜肖雄、周弋楠、王卓、鞠泓宇等东北喜剧演员主演,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85后男人在夜店中与一个风情万种的美女偶遇,在经历了一系列爆笑、刺激的事件后,各有转变,走向美好的故事。

        本片的监制徐正超对于喜剧有着丰富的经验,他不仅是春晚小品《策划》、《火炬手》、《不差钱》的编剧,还是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伤心童话》的编剧。他也曾执导过多部《乡村爱情》电视剧、电影《大笑江湖》、《伤心童话》等,因此对东北式喜剧幽默有很独到的理解与强大的影响力。对于《练胆儿》这部电影,徐正超希望探索出一部新的类型化喜剧。

        主演王君平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饰演“香秀”一角色,凭借美丽性感的形象迅速走红,在全国尤其是东北地区拥有很高的人气。本次王君平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性感仗义的夜店女王,与男主一行共同度过了荒诞刺激的一宿。男主角付滃饰演了一个非常“惧内”但又不安分的男人,他曾在栏目剧《本山快乐营》中出演“大个儿”,本次不仅出演男一号,还是本片的导演之一。付滃之前参与了多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的拍摄,同时还在《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过副导演。电影中其他几位主演也都参演过《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其中杜肖雄饰演的谢小梅、周弋楠饰演的小李秘书以及王卓饰演的王兵都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海报中几位主演衣着光鲜,都市范十足。几位主演的形象分割拼接,每个人身上都用一句符号化的语言进行注解,“吭哧瘪肚”、“甩裆尿裤”、“破马张飞”等极具方言特色的词语一定会让纯正的东北人见字颜开。电影打出 “一夜猎艳 糗事连篇”的话,似乎暗示了即将呈现的爆笑故事。
东北爆笑喜剧《练胆儿》登陆大银幕,6月17日你瞅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