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产女高云翔当爹贾乃亮喊话装前辈 网友:宝宝不会和佟丽娅孩子长一样吧

2016-06-03 10: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高云翔与女儿

自从高云翔在《芈月传》扮演了狂放不羁的义渠王之后,满脸络腮胡却依然帅气无比的义渠君得到众多观众喜爱,有不少粉丝狂呼要为义渠君生猴子,还有人到董璇微博底下调侃只有她真正有资格为义渠君生猴子。据悉,董璇昨晚平安产下一个女儿,网友纷纷祝福。

 

今年3月,高云翔在微博公开董璇怀孕消息称“等你来,看世界”,不少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这对高颜值夫妇的宝宝长什么样子。6月2日晚,董璇于北京产下女儿,2950克重,母女平安,据消息称小公主肤白貌美。今天上午,高云翔在微博晒出小公主的小手小脚并表示“从此以后,我的女人又多了一个”随后,董璇也转发该微博称“我们俩变成我们仨。”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