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屏时代广场之后 TFBOYS再度攻占北京城

2016-07-11 10:44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时下娱乐圈小鲜肉当道,而少年组合TFBOYS自出道以来,就迅速走红,热度势不可挡,去年年底,他们两次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的大屏,今夏7月10日晚,配合乐视网播出的校园科幻网络剧《超少年密码》,双井富力广场、东直门来福士广场、中汇广场、王府井大屏幕播放该剧的宣传片,引早已等候粉丝尖叫连连,围观群众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

据宣传片透露的信息,该剧概念非常前卫新颖,基调阳光活泼不失悬疑,探讨人工智能AI科技伦理问题。本次也是TFBOYS人气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首次合体演绎“同班同学”。早就引起粉丝们的强烈关注,三位大男孩在怀疑与信任之间,上演宫心计,兄弟情受到考验。有趣的是,王祖蓝会在里面客串三个大男孩的父辈,一定会碰撞出惊喜的火花。

粉丝惊喜的表示,大屏宣传片很吊胃口,回去一定会认真追剧,三小只身穿帅气校服,颜值爆表,颇有“高冷学霸”的范儿,又不失暖萌,这次也崭露出他们演技派的头角,“每个眼神都是戏”,而对三人的互动对手戏,粉丝们也表示这种相爱相杀的设定,非常吸引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