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无惧 抗癌CEO李欧直播传递生命能量

2017-03-09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永不放弃的百分之一。相信就会有奇迹。」-李欧

  当生活的宁静被癌症打破,谁的心中不会害怕?当被医生告知存活的希望不到1%,有多少人还有继续战斗的勇气?在我们的眼中,癌症是生命不能承受之重,但是在他的人生中却将这样的磨难演绎成了生命奇迹。

  他就是红遍台湾的抗癌斗士李欧,是一个从小独立坚强渴望成功,却在事业如日中天的时候身患癌症的CEO。尽管得知存活的希望从仅存的10%降到只有1%,但他仍然没有放弃,用尽全力放手一搏,向我们展示了只要有信念,腐朽上也可以开出传奇的生命之花。抗癌期间他从未消极,通过一场场励志的演讲让全台湾都知道了他的经历、他的人生,也让我们明白了勇者无惧,人生只要坚持就有希望,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他对家人的爱。在他分享的心灵强大的路程上,无数人学会了如何做生活的强者。

1.jpg

  但是强者不是与生俱来的,李欧之所以有如此强大的毅力和勇气去战胜癌症,这和他从小到大的成长经历分不开。幼年时并不富裕的家境和青春期打打杀杀的生活环境,让他养成了独立、冷静的性格。为了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他在两年之内实现了人生的第一个目标——赚钱买房。

  为了赚更多的钱,李欧用了十二年时间全力打拼,终于实现了自己的第二个目标——出任CEO。尽管追求梦想的过程坎坷颇多并不顺利,但李欧在采访中曾表示,过去的成长经历算是一个礼物,如果他被养成一个妈宝,那么可能在43岁时得知癌症报告他会崩溃。

2.jpg

  也许是在追逐目标的过程中付出太多,不幸影响了健康,导致第三个环游世界的目标变成抗癌成功。虽然抗癌期间每次得知癌细胞转移让他也感到沮丧,但是他笑称自己有一套自我修复系统,帮他对抗负面情绪,正是因为这样乐观的心态和家人这个最重要的信念,才支撑他成为我们眼中的传奇英雄。

  抗癌还没成功,但他坚信会打败这个病魔,这位英雄将带着他新的经历来到奇秀直播,和我们一起分享他对生命的全新的感悟。正如他所说:“老天爷并没有真的带我走,是让我更深刻的去体验生命的过程,体悟生命的智慧,去帮助更多的人。如果没有经历这样的过程,我或许就不能完成帮助更多人的任务。”

  所以从今年3月开始,抗癌CEO李欧将通过奇秀直播走向内地,不定期透过主题演讲式直播。如果你有生活中的任何烦恼,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灵,你都可以来到奇秀直播间和他互动聊天,从英雄的人生故事里汲取生命的正能量。如果你也想帮助他人,那么也不要错过聆听这位抗癌斗士励志演讲的机会哦,因为一句简单的鼓励也有可能改变别人的一生。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