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一直播”被萌娃抢镜,大呼失宠

2017-04-05 14:4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3月26日”微笑女神“曹颖现身一直播,在家中与粉丝分享她的幸福生活。镜头中,身穿黑色毛衣的曹颖一头利落短发,精致干练。

虔诚的佛信徒曹颖坦言自己喜欢简单的生活,对于颖宝家的房子网友们很是好奇,从一直播的镜头中可以看到,曹颖家装修以白色为主,干净简洁。此外,6岁的儿子王子一出镜就引来网友疯狂示爱,引来女神实力“嫉妒”,直言”长江后浪推前浪,自从有了王子,我就不受你们宠爱了”。小正太不时着镜头嘟嘴卖萌,看到网友送的礼物也是不以为然。

在直播期间的抽奖环节,网友们疯狂刷屏让曹颖看花了眼,王子为妈妈大怼网友“快抽奖了,你们怎么还在问别的问题”,小男子汉保护妈妈不在话下。不过曹颖也表示”现在粘着他的时间不多了,孩子长大会有同学和女朋友“,听到曹颖会离开,小情人坐不住了,称不要女朋友只要妈妈,看着着急的儿子,一旁的曹颖又暖心又好笑, 不愧是妈妈的“小情人”,母子二人大秀一把”好恩爱“,不时上演摸头杀萌翻网友。

对于一直播网友们提问什么时候拍新戏,曹颖表示现在想演一些适合自己年龄的职业女性或者家庭剧。有网友却调侃“可以演后妈”,聪明的颖宝温柔回应“那也是要演好的”。除了与网友友爱互怼,心情大好的曹颖一言不合就捉王子献唱,一首《熊出没》不知融化多少阿姨姐姐们的心。耍帅卖萌还不够,随后小王子又带来《精忠报国 》,虽然个小但歌声中却一身正气。直播结束时,王子献飞吻实力撩妹,再次让一众迷妹沦陷,直呼”招架不住“。

此外, 对于网友质疑曹颖整容,曹颖再次回应,从小就是脸上有肉,下巴是最不需要整的,如果要整,也是希望自己的圆脸能瘦一点。出道20多年的曹颖,出演过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乌龙闯情关》中的“霍水仙”曾经是多少宅男心中的梦中情人,她主持的《综艺大观》更是综艺中的经典。虽然婚后曹颖转战家庭生活,很少出现在镜头前,但是人气依然不减,这次曹颖一直播直播累计观看量达497.3万,点赞量超过346.7万。

除了曹颖,一直播还邀请了杨洋、刘涛、张杰等一众人气偶像参与其中,与网友分享他们的生活理念,传递爱心。一直播自2016年5月13日上线,上线两周破直播行业纪录,目前全网日均覆盖用户数过千万,凭借强大的内容壁垒和资源优势,一直播无论在明星或大V等内容供应方面都具有压倒性的优势,在粉丝经济领跑的时代,一直播将致力于将深度、专业的内容传递给用户,继续开创适用于娱乐、媒体、体育各领域的产品和内容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