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练习生成都3强火辣来袭 “辣妹子”美翻!

2017-05-02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斗鱼首档大型偶像养成类活动《青春练习生》成都赛区精彩落幕。“性感女神”狒狒、“活力少女”安心、“清纯女神”hana3位女神,超高的人气和过人的才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正式迈入全国21强。

轩子巨2兔现场尬舞,MATA川携众主播撩妹

《青春练习生》成都分站赛,“斗鱼当家花旦”轩子巨2兔以一身清新装扮亮相,现场带来一段精心准备的可爱舞蹈,精彩程度令场面一度失控。本次成都站还邀请到人气主播狗哥、抽象工作室MATA川、仙凡、毒纪,作为嘉宾,分别担任2队队长,有了他们的加入,本期节目爆笑不断,全程高能。在全新游戏“一指神功”中,水友们感受到了选手们的“快、狠、准”,通过游戏能很好的反映出每个选手对待状况的反应速度。 升级版的“最强王座”,考验哪个队的套路更深!在体能与反应速度的比拼中,最后只留下一位选手的对抗。

成都3强火辣来袭,热辣指数MAX,!

热辣如火的川妹子令人回味无穷!她们火辣俏皮、天真烂漫、青春活力。经过激烈的角逐,狒狒、安心、hana 3位女神,以超高的人气和过人的才艺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正式迈入全国21强。“性感女神”狒狒,作为队伍中的身材担当,凹凸有致的她一曲性感撩人的舞蹈,俘获了众多水友的心。“活力少女”安心,被称作青春练习生最舒服的小姐姐。作为斗鱼游戏区的美女主播,她不仅游戏玩的好,颜值和才艺也双双在线。不仅长相甜美,带来的舞蹈表演瞬间俘获了众水友的心。““清纯女神”Hana,清纯开朗,强烈的人格魅力吸引了众多粉丝。甜美的歌声更是让水友大呼“安可”。

成都站的选拔圆满结束,成都3强出炉,不论颜值还是才艺都属于佼佼者,期待她们在决赛中带来更加精彩的才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