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果汁带你玩转石家庄星光音乐节攻略

2017-06-27 12: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017石家庄星光音乐节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现在已经进入倒计时,将于6月30日正式拉开帷幕,星光音乐节为期2天,7月2日结束。做为唯一指定饮品摇滚果汁,现在让摇滚果汁带你怎么玩转2017石家庄星光音乐节。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还融入了多方元素,美食、娱乐、创意小市集,尽享“吃喝玩乐淘”。当然,音乐节现场除了音乐最重要的当属美食了!本次星光音乐节美食文化部分精选了各类特色小吃轰炸大鱿鱼、烤肉、热狗三明治、韩国炸鸡、爆米花等等,当然摇滚果汁也在其中一类哦,让你在音乐节中边喝边摇滚。

吃喝玩乐介绍完了,当然咱们这边还得切入主题,那就是石家庄星光音乐节了,音乐节主办方河北平治文化传媒、冠名方亨伦集团中恒地产、承办方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饮品赞助商,河北亿竹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精心的活动策划和强大的演出阵容,为所有歌迷和活动参与者提供一场热血沸腾、酣畅淋漓的摇滚盛宴。

本次音乐节大咖云集星光闪烁,由崔健、郝云等实力派摇滚巨星坐镇,汇集逃跑计划、万年青年旅店、二手玫瑰等一线摇滚大咖,以及透视乐队等石家庄本土优秀团队代表,将带领大家在这个盛夏一同体会音乐的魅力,一起感受摇滚的力量。

亨伦•唐宫原著•星光音乐节将于6月30日-7月2日在正定南门西侧“龙传文博园”举办,届时将展开三天三夜音乐盛典,更有泳池派对、泡沫狂欢、动漫周边、VR体验、创意集市、哈雷超跑体验、野营露宿体验等一系列休闲娱乐活动,让你卸下压力释放自我,感受不一样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