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苏州站海选赛顺利落幕

2017-08-14 16: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8月13日,为期三天的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苏州海选赛顺利落幕,3位健身达人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才艺展示顺利晋级大赛总决赛,总决赛将于9月2日在北京798举办。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海选赛主要分为个人定位展示及走秀、个人才艺展示两个环节,按照两个环节总分数排名决出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半决赛的比赛主题则为:诠释你心中的战神,每个选手根据自己对战神的理解进行两分钟的个人动作展示,按照评委打分的平均分数决出最后晋级总决赛的选手。

为了确保每位选手都能够全面真实的展现实力,大赛举办方还在海选赛前对选手进行了短期的大赛培训,包括比赛的赛制环节、健身营养理论培训、舞台表现力等方面。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由北京凯月嘉龙文化传播公司主办,大赛旨在为时尚健身人群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除了苏州站之外,大赛还将于8月18日和25日分别在天津和北京举办海选赛,想参赛的朋友可以关注战神MARS官方微信。

(想报名参加比赛,请扫描此二维码)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总决赛除了决出冠亚季军外,还设立了“最佳人气”、“最佳形体”、“最佳表现”三个单项奖。除了奖金外,选手们还将统一由北京凯月嘉龙传媒公司签约,推向时尚传媒、影视及商家代言方向,获得出演影视剧和真人秀节目的机会,以及活动赞助商等各品牌独家代言等。

2017战神时尚健身大赛是自2016年战神MARS时尚健身大赛举办以来的第二届赛事,活动已累计吸引线上线下数百万人次的参与和关注,在年轻人群中引起了很大反响,对时尚、健身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大赛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