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刘杰出席《舞者联动为舞而狂》国际舞蹈大赛发布会

2017-09-06 15: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由六杰音乐剧演、LJTV星娱乐、星经纪联合主办;六杰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学音悦(北京)网络有限公司、FunkAsista街舞工作室、北京龙鑫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乐谷仓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华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三弦二品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陛威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协办;街舞、舞蹈家、流行舞蹈、国际舞者、国际华人舞蹈等团队机构单位全程支持;六杰传媒公司独家承办《舞者联动为舞而狂》2017国际舞蹈大赛在北京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与会人员有来自各地舞蹈培训机构代表和艺术学校领导代表以及青少年儿童舞蹈爱好者、专业舞者、舞蹈演员、舞蹈裁判、舞蹈评委导师等业内人士,还有娱乐公司代表成员、艺人经纪公司负责人、文化传媒公司和演艺机构代表、歌手演员明星们一起出席了本次北京盛大新闻发布会。

《舞者联动为舞而狂》

舞蹈赛事宗旨是以街舞、现代舞、民族舞、爵士舞、机械舞、芭蕾舞舞蹈为核心,以海内外参赛选手和裁判级别评委老师为支撑,致力于为舞蹈学校、舞蹈培训机构、才艺培养教育学校方、舞蹈协会、舞蹈联盟等受众于青少年儿童(4--16岁)以及舞蹈爱好者(成年人)与舞者(专业舞蹈从业者)的各个平台,提供线下赛事、活动、互动交流一站式自我展示一技之长国际大舞台。

《舞者联动为舞而狂》

舞蹈大赛分赛区城市有成都.重庆.深圳.石家庄.杭州.大连.上海.广州.南京.天津.台州等地;各分赛区海选时间单独公布;复活赛于2017.11月14--15日在各个赛区地举行;预选赛于2017.11月28--29日在北京举行;总决赛于2018.1月28--29日在北京举行;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新媒体等将全程直播个人或团体总决赛及颁奖晚会盛况。海外参赛选手和各赛区参赛选手进入预赛后,组委会将安排在练习生学院基地进行密集集训2个月,结束后回北京进行总决赛比赛。总决赛冠亚季不仅会获得丰厚的奖金奖品及荣誉证书,还将被艺人经纪公司和文化传媒公司优先签约后包装力推打造舞蹈明星演艺路线发展,有机会在海内外市场上拓展更宽广的舞台演艺展示着自己的舞姿;优秀舞者将被舞蹈培训机构签约授课导师和艺考生舞蹈指导及舞蹈编导老师。

整个赛事历时五个月的宣传推广,全媒体(主流视频媒体+主流互联网媒体+自媒体+新媒体+分众媒体+电视等)齐发力,覆盖全球。届时有来自艺术届的专家评审和全国各地及海外的参赛选手共聚一堂,为观众带来了一场高规格的国际舞蹈比赛,同时体现出社会主义中国青少年健康、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多才多艺的逐梦力量。

《舞者联动为舞而狂》

本次大赛旨在发展我国青少年儿童和舞蹈爱好者的事业,繁荣青少年儿童创作,发挥青少年儿童在国际推动素质教育中的积极作用。用青少年儿童的生动活泼、独特的艺术感染力、其蓬勃的气势展现出青少年儿童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积极态度。同时,推进我国艺术走向国际,促进我国艺术教育工作的全面发展,不断提升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素养,发掘和培养艺术新人,展示学校艺术教育成果。为全国的孩子倾力打造国际化艺术,同时充满童真、童趣、童心,真正属于少年儿童的梦想舞台。用行动响应国家号召,顺应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积极推动中外青少年儿童以及舞蹈表演者们的文化交流,整个舞蹈大赛结束之后我即将启动国际主题的国际青少年少儿盛典。

赛事版权所有及独家商务运营单位六杰传媒介绍:核心业务一大块是电影和网剧制作;另一大块是六杰音乐剧演线下才艺培训海内外连锁实体店,以舞蹈.乐器.音乐.表演.编剧培训为主:设有日常班.暑假寒假集训班.1对1艺人导师课随时预约上课班;为学员提供丰富多元化的出口:赛事活动、节目录影、星经纪包装打造演艺事业、集训营、出演影视剧、海内外文化旅游交流活动、夏令营亲子互动活动、跨国制作节目录影等。旗下品牌编剧制作人导演联盟是以聚集行业从业者:导演制作人制片人编剧演员艺人经纪人编剧经纪团队摄影师等举办行业落地活动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