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12月开跑,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担任形象大使

2017-10-17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纵观全球各大马拉松赛事,女性已经成为了马拉松比赛中的生力军。女性运动意识觉醒、运动服装多元化和男性跑者向障碍赛、极限赛事的分流等主客观因素,造成了女性在跑步赛中比例的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女子马拉松也出现在中国各个城市,成为跑步赛事中兴起的一类比赛。

然而,今年最受期待的国内女马——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于12月在杭州鸣枪开跑,浙江卫视当家花旦伊一担任此次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的形象大使。据悉,登陆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官网、微博、微信报名,选手将获得价值近5000元的赛事包,内含玫琳凯怡日健礼品包、静博士美业超值护理卡券包、精美赛事服、杭州艾维口腔健康礼包等。完赛后更能获得玫琳凯怡日健运动毛巾、METTE羊绒世家羊绒围巾等礼品。此外,主办方专门邀请著名珠宝设计师设计的完赛奖牌 “杭州之心”也即将惊艳公布。

杭州女马形象大使伊一说:“跑步和生活一样,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马拉松是一项高体能消耗的运动,生理方面女人的体能要弱于男性,但是,在世界各地的马拉松运动中,偏偏是“巾帼不让须眉”,“女汉纸们”表现出了特有的耐力和韧性。

而作为一名参加过布拉格马拉松,黄金海岸马拉松、柏林马拉松、东京马拉松、北京马拉松等多个马拉松比赛的伊一来说,跑步就是一种快乐,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多年来,伊一坚持不懈的跑步,参加各种马拉松比赛,并不断刷新着自己的跑步记录。无论是古典与时尚交错的布拉格,或是历史与现实纠葛的柏林,还是传统与现代的北京,有马拉松比赛的地方,就一定会有伊一轻盈的步伐。

对于跑步近乎达到痴迷的伊一,希望通过自己参加马拉松的经历与经验,来感染更多人参与其中。所以尽管在四季度,同时有着《漂亮的房子》《演员的诞生》两档综艺加身,她不仅自己仍坚持跑马,还为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做起了形象大使。

作为形象大使,伊一也给了有意参赛的女孩们一个充分的开始跑步的理由,“跑步和生活一样,努力就一定有回报。”常年坚持跑步对伊一最大的改变除了一眼就能看到的外在的变化,更多的是内在的变化,跑步让她变得更坚定更从容。

不仅如此,伊一在积极履行自身职责的同时,也贴心地给即将参赛女孩提出了备赛建议:一定要做好防晒,赛前训练以轻松为主,科学饮食,补充优质碳水,根据自己当天的身体状况来决定参与情况,不要盲目逞强。

人性化赛事设置,增强参赛者的“体验感”

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市体育总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玫琳凯怡日健倾情赞助。大赛以绿色、环保、女性、健康为主题,以健康、时尚、美丽、快乐作为自身的四大元素,展现女子青春风采,倡导女性健康运动,力图打造颜值杭州、活力杭州、国际杭州的新名片。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分为半程组、迷你组与全球商学院赛中赛,迷你马拉松全长6.8公里,半程马拉松全长21公里,赛事落地之江的沿江高颜值跑道,这将是“杭州第三条最美跑道”的处女秀,此次跑步路线串联了之江东路、文淙南路、云涛南路、文瀚路等,还将勾连湿地风情。

这不仅仅是一场跑步比赛,这是一条21公里长的T台,尽情秀出参赛者的美。据悉,此次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将更加注重营造女性专属的氛围,增强参赛者的“体验感”,为爱运动的姑娘们设置了温馨的鲜花拱门、激励斗志的音乐加油站、贴心的按摩、补妆、美甲等等的赛后服务。

为了让参赛者更有动力,赛事组委会还将邀请帅哥兔子组成“钢铁城堡”,更有明星(网红)跑团、业内精英跑团,业内精英陪跑团的加入,旨在打造一场专业、竞技、趣味、娱乐相结合的专业女子马拉松比赛,为广大女性跑步爱好者提供一个专属舞台,展现新时代女性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踊跃报名玫琳凯怡日健2017杭州国际女子马拉松大赛,12月3日一起与高颜值女神们在钱塘江畔来场“脚底生风”的真正较量!

报名请戳官网链接:Http://Www.Hzwomanr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