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郎月婷荣膺2017牛耳奖“年度互联网现象级女演员”

2017-12-21 17: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1日,由多牛集团主办的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在北京演艺术中心举办,演员郎月婷凭借其在多部影视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被评为“2017年互联网现象级女演员”。

郎月婷,从青年钢琴家到电影新人,28岁才转行的朗月婷完美诠释了现象级一词。从杜琪峰的爱将到张艾嘉的爱女,入行五年接演六部戏。她是《盲探》中为爱痴狂的小敏,初出茅庐就与刘德华对戏;她在《喊·山》中全程无台词演绎哑女,被网友评价“影片的一大惊喜”。《相爱相亲》里薇薇一角,更是获赞“演技自然,收放自如”的评价。互联网虽大,但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发现优质。

作为中国互联网界的“奥斯卡”奖,牛耳奖颁奖盛典一直有着互联网与文娱界交流的传统。每年岁末的牛耳奖颁奖典礼,都是一场科技企业家与时尚明星交相辉映的盛会。2017第八届牛耳奖颁奖典礼由多牛集团主办,针对互联网产业进行评奖,皆在对在新经济、新文化领域具有杰出贡献的人物、产品、品牌及企业进行表彰。

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将有包括斗鱼、花椒、映客、虎牙,一直播,咪咕直播以及海外的niconico在内的22家直播平台对上午的FIT未来峰会及下午的颁奖典礼进行实况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