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枫湖南春晚跨界挑战小品 搭档神秘嘉宾贺新春

2018-01-25 17: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今日,2018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晚会主持人钱枫将挑战小品表演形式,献出入行十年来的小品处女秀!
钱枫
  钱枫
  “芒果名嘴”才艺多,跨界挑战更是不在话下。今日,2018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透露,晚会主持人钱枫将挑战小品表演形式,献出入行十年来的小品处女秀!
  “看见钱枫,让我以为每一个在湖南卫视当主持人的明星都会和海涛一样长胖。”最近,一套钱枫身材变化的对比图在网络上热传,也由此掀起了“芒果粉”们对于芒果主持人近年来变化的热烈讨论。在湖南卫视主持了近十年节目的钱枫,不仅是主持功力随着岁月的打磨越来越成熟,体重也是越来“膨胀”,就连钱枫自己都在微博上晒出观众PS的和胖猫咪的对比图来调侃自己的身材,可以说是很接地气了。从曾经爱豆身材的“萧子升”成长为毫无偶像包袱的“钱木风”,湖南卫视的观众见证了钱枫在芒果大家庭的变化与成长,但不论是在《天天向上》,还是在芒果的各大晚会上,钱枫都始终坚守在主持岗位上,默默耕耘。这次在2018湖南卫视春晚上,加入湖南卫视十周年的钱枫决定来点儿“不一样的”惊喜。
  作为“天天兄弟”中唯一一个表演专业出身的“艺术科班生”,钱枫平时有很多大家并不了解的爱好,比如唱歌。超爱音乐的钱枫平日里就是唱歌类APP的忠实用户,经常上传自己的翻唱作品,更是在2015-2016年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与黄晓明、杜海涛合作表演了一曲《笨小孩》,创造了当晚的收视峰值。据导演组透露,这次作为“芒果主持人”的钱枫将在春晚的舞台上首度“放飞自我”,挑战自己从未尝试过的全新表演形式——小品。不过导演组暂时并未公开与钱枫搭档的嘉宾,以期直播当晚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
  钱枫未公开的“X搭档”究竟是谁?敬请锁定2月8日小年夜晚19:30现场直播的2018湖南卫视春晚,惊喜嘉宾面纱,即刻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