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深圳时装秀 跨界娱乐宣布将订制奢华娱乐服务带进全亚太

2018-05-15 16: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一年一度的A/W 2018深圳时尚周在3月13日-19日热烈展开!

云图片

A/W 2018深圳时尚周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联合全球时尚界领袖WME|IMG集团所全力打造的。这次的秀场约2000平方米,容纳了近百位国内外设计师进行精品展示,深圳时尚周是个致力连接原创设计及市场,传播时尚生活方式,促进行业跨界合作的多元平台。

跨界娱乐集团亚太区总裁 任翔先生也代表跨界娱乐集团以合作伙伴的身分,应邀参加这次的深圳时尚周。任翔先生表示: 跨界娱乐集团很荣幸可以参与这次的盛会,见证了艺术与时尚零距离的完美融合。

成立于2009年的跨界娱乐集团由TIM GUSTON博士创立,旗下事业体涉及多元领域,在电子商务、活动企划管理、豪华旅游、高端房地产等都拥有优异表现,是间颇具影响力的大型娱乐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 任翔先生也提到:跨界娱乐集团在2018年将积极拓展亚太区的事业经营版图,为亚太区的客户提供订制的奢华旅游和娱乐选择服务。

云图片

跨界娱乐集团在经营娱乐事业这领域上,就如同这次时装秀主题:「 FORGE AHEAD永不止步!」 我们拭目以待,跨界娱乐集团将在亚太区掀起的跨界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