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杨洋西安见面会,这一次毕业季告白不容错过

2018-06-23 16:5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每年的6月,是一群年轻人的季节,它叫毕业季。

这个季节很特别,你会发现一直不待见的班主任,好像也没那么讨厌了;没有作业的暑假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轻松与疯狂。而人们的种种行为,似乎都在诠释一件事——告白。

晚会中的告别、聚会时哭红的双眼、宿舍楼下的横幅、陪着宿醉的你大喊毕业不散伙的朋友,以及宿管阿姨故意延迟的熄灯时间,都是这个季节中掷地有声的告白。

其实,告白这件“小事”充斥着我们整个人生,中学毕业,老师的一句“你们再看看书,我再看看你们”是告白;大学毕业,散伙饭上强颜欢笑的“后会有期”是告白;家人默默陪你走过高考、默默支持是告白,球场上不慎跌倒时向你伸出的手也是告白……我们一直被“告白”,现在终于轮到我们勇敢地去主动“告白”一次了!不管是对老师的知遇之恩,还是对家人的养育之恩,又或者是对伴侣与朋友的相扶搀扶的感恩,毕业之际都该鼓起心底的勇气了。

康师傅茉莉“音为茉莉真情告白“毕业告白季,为你的告白放声“造势”,毕业不是青春的终点,该告白的时候就要大胆说出爱。不仅如此,值此623杨洋见面会之际,康师傅茉莉代言人杨洋更将与你一同前往西安,解锁各种告白全新姿势,用音乐向青春告白,赴一场623杨洋西安茉莉告白之约!

毕业季,告别和告白都需要勇气。这个毕业季,你最想用康师傅茉莉告白瓶为谁告白?在“康师傅茉莉浪漫电影院“相关微博评论区晒出你送出茉莉音乐告白瓶的告白寄语,将有机会赢取代言人周边好礼!

匆匆闪过的学生时代,难免会有遗憾,青春的不辞而别中,夹杂了太多未来得及说出口的再见, 这个夏天,康师傅茉莉全新微电影中,令人感动的毕业真情告白中,他们的告白方法,你学会了吗?以音乐为媒介,让康师傅茉莉音乐告白瓶成为学生时代即将落幕的美好纪念!

6月23日,关注“康师傅茉莉浪漫电影院”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最新动态,与康师傅茉莉一起,以乐传情,向那些最可爱的人们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