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舒瞳酷狗首唱会 宛如童话世界的浪漫告白

2018-12-12 10: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我是你的前女友,boy都会跟在我身后~”最近,这个洗脑的旋律简直刷爆各大短视频,更在酷狗荣登新歌飙升榜一位!但网友们可能还不知道,这首《你的前女友》的原唱,原来是年仅19岁的新生代奶糖少女——任舒瞳!

  12月8日,甜系爱豆任舒瞳携作客酷狗直播间安利最新单曲《我做萝莉也不错》,萌萌的齐刘海、大大的眼睛和甜蜜的笑容俘获大批网友的视线,清甜的蜜嗓更撩得观众疯狂表白,一起为任舒瞳的首唱会打call!

  直播一开始,任舒瞳就为久等的观众唱响了充满奇异幻想的《我做萝莉也不错》!“我在魔镜前换了种风格,有双美丽的大眼睛,穿着淡蓝色的长裙”,任舒瞳化身小公举游走在童话世界,看见巫婆学会唱歌,看见公主慢慢变老,但她还是个小萝莉,有“你们”始终相陪~明明是“任舒瞳梦游仙境”,却又像是给直播间的观众告白,简直太撩了!

  伴随着俏皮的歌声,陆续有网友进入直播间支持任舒瞳的新歌首唱会!第一次酷狗直播的任舒瞳觉得很新奇,有网友告诉她这是因为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实现了联动,听歌的同时能看到直播提示,一键就可以跳转过来。真的是贴心满分的操作了~

  除了主打歌,任舒瞳还宠粉地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作品串烧,包括火遍全网的《你的前女友》,都是小姐姐自己作词作曲~明明才19岁,却有这么多的作品,网友们忍不住刷屏称赞,倒是任舒瞳看得不好意思了,赶紧表示“19岁也不小了”,而且“灵感来源于生活”,自己的音乐素材都是一点一滴积累的!

  众多原创中,《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显得格外突出!“I miss u everyday,but I hate that the way u lie to me”,清新的编曲和深刻的歌词,难以想象任舒瞳在几年前就完成词曲的作品,简直就是闪光的天才少女!有网友夸任舒瞳“一定是个学霸”,任舒瞳害羞得脸红了一下,谦虚地表示:“曾经是吧~”真正有才华的人果然都是低调der!

  最后,在网友们的安可声中,《你的前女友》的旋律又缓缓展开!短短一个半小时唱了十多首歌,嗓子都冒烟了,小姐姐还是乐在其中,真的太甜太宠了~如果你也喜欢甜系女孩,喜欢清爽甜歌,别忘了关注酷狗直播任舒瞳,一起守护我们的小萝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