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旭阳酷狗首秀 现场竟变健身分享会

2019-01-15 17: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月10日,流行创作才子刘旭阳携浪漫电音《满分爱情》做客酷狗直播,举行酷狗首唱会。

  首次在直播平台露面的他,不但献唱多个版本的《流浪的子弹》,更邀请电音女歌手沫甜蜜对唱,嗨爆的直播间更吸引大批观众同时在线打call!

  当晚7点半,一身休闲装扮的刘旭阳准时出现在直播间,粉丝一看到刘旭阳,马上满屏的“男神”“帅帅帅”等表白~看来刘旭阳入驻酷狗直播的消息,着实让粉丝们兴奋不已~

  看到粉丝如此热情,刘旭阳也没有闲着,马上献唱了《不装》与《聊江湖》,极具男人味的磁性嗓音,瞬间引爆了直播间,满屏的礼物让人都看不到阳哥的脸了!稍作休息的阳哥,刚想与酷狗粉丝们分享一下创作心得,没想到大家最关心的竟然不是他怎样写歌,而是好奇“阳哥为什么这么壮”、“身材好好喔”。对健身颇有心得的刘旭阳,见状马上分享了一波,连粉丝都忍不住吐槽“你是要兼职健身教练了吗?”好好的新歌首唱会,硬是让这群呆萌粉丝互动成了健身分享会~

  难得来一次酷狗首唱,互动之余自然少不了show一下演唱实力。在简单的互动过后,《流浪的子弹》《七月上》《说散就散》一首首粉丝点歌接连奉上,刘旭阳浑厚的磁性嗓音亦让粉丝大饱耳福。不过当粉丝点歌《青花瓷》时,却难倒了刘旭阳~阳哥自黑:“这首歌跟我的嗓音不搭,我的嗓音是公路嗓,就是被马路碾过的那种感觉”。惹得直播间观众们捧腹大笑~

  之后,阳哥更邀请超酷的电音女歌手沫共同献唱《满分爱情》,两人的甜蜜献唱,瞬间把直播间的气氛推向高潮,不少被甜倒了的粉丝更是半调戏地提问:“阳哥,这是你跟媳妇合唱吗”、“听完想恋爱了~”

  幸福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不知不觉当晚的直播就迎来了尾声。在直播的最后,阳哥还贴心地提示大家“大家记得关住沫的直播间,多点听她的歌~”不少粉丝都忍不住提醒:“阳哥,你忘了自己的直播间了!”如果你也喜欢这个贴心又可爱的刘旭阳,记得到他的直播间点点关注,下次再有直播就不会错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