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重回《天国的嫁衣》场景 完成15年最大遗憾

2019-03-08 17: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王心凌故地重游《天国的嫁衣》场景

  王心凌故地重游《天国的嫁衣》场景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微博]受邀请出席巴黎时装周,把握工作空档回到15年前拍摄偶像剧《天国的嫁衣》拍摄场景,再度旧地重游,她透露当年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好好的在左岸喝杯咖啡。”

  《天国的嫁衣》当初拍摄时候前往巴黎取景,堪称是偶像剧制作少见的大手笔,一开拍就引发话题,成功打造女主角陶艾青惹人怜爱的性格魅力。王心凌回忆,当时的拍摄行程非常赶,五天的拍摄工作飞行日佔去头尾两天,一下飞机就开始工作,巴黎的日照时间又长,从凌晨四点天亮到晚上九点才天黑,剧组连续赶工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导致她第一次去巴黎却印象模煳。

  这次应品牌之邀前往巴黎时装周,她特地和化妆师提前几天抵达巴黎,就是为了弥补当年的遗憾,享受悠闲的法式风情,她笑说,“没有任何计画,悠闲的在左岸享受一杯咖啡,就是这次最重要的行程。”虽说没有任何计画,但她还是在短短几天之内,以观光客的姿态跑遍巴黎景点,巴黎铁塔、莎士比亚书店、圣母院、罗浮宫都不放过。

  此外,出道满16的王心凌,日前宣布将举办巡演,“王心凌CYNDILOVES2SING爱心凌2019巡回演唱会”,回归王心凌演艺生涯的初衷,一个单纯爱唱歌的女孩,除了历年经典作品之外,大获好评的新专辑歌曲,也会巧妙的完整呈现,返台后投入密集开会前置,她表示,“每天都有好多新的想法冒出来,希望能够一一实现,带给歌迷惊喜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