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选手王俊杰Juck协助警方救助流浪狗

2019-03-27 10: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王俊杰Juck,2017年快乐男声武汉赛区15强,2018年中国好声音湖北赛区36强!代表作,原创歌曲《Hail Danson Tang》《纪念之歌》,翻唱歌曲《最爱还是你》《分开以后》,然而他并不红,是一位低调、幽默、搞笑的段子手歌手!

云图片

  3月26号早上,他发微博称,连续两天都看到了同一只流浪狗在他家附近的地铁站,并且亲自给狗狗喂食物和水,同时也呼吁粉丝路过的时候能够喂点食物和水,引来了大量的转发评论!紧接着晚上,他又发微博称,他打电话动物保护协会电话没人接,所以他报警找来了警察,最终和警察一起协商,将这只小狗狗安排到了一家救助站!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不得不说,一个道德品质这么好的歌手,颜值也这么高,每天给粉丝传递正能量,至今零负面新闻,真实耿直,不炒作,一直做真实的自己,不红真的太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