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晋为《我最爱的女人们》拍摄制作首支vlog 专业技能震惊网友

2019-06-03 10: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张晋蔡少芬夫妇参与的芒果综艺《我最爱的女人们》热播中,张晋首次为节目拍摄制作Vlog,堪称专业度爆表,引来网友好评如潮。自节目开播以来,张晋蔡少芬这对平凡又不平凡的明星夫妇总是在用各种方式为大家带来惊喜。

 “视频大触”张晋再出新作摄影剪辑制作全能秀操作

 5月30日,张晋在微博发出一支由自己导演、拍摄、剪辑的游记视频——《One Day in Shanghai》,这也是他在参与《我最爱的女人们》节目录制时拍摄剪辑发布的首支vlog。这支以张晋妈妈与蔡少芬作为主要拍摄对象,以三人的上海行作为主要记录内容的视频,却因为过硬的视频质量、充满爱意的镜头,在网上引起了网友们大量的关注和好评。

 事实上这并不是张晋第一次发布这种大触级别的视频作品,熟悉张晋的网友们都已经多次在张晋的微博中观看过由张晋同时担任导演、摄影、后期的高品质视频。然而这一次张晋在向大家分享亲情爱情的同时,还发起了属于自己作品的微博话题#拍摄无止晋#。短短时间内这一话题就拥有了超过816万阅读量,在艺人自发创意型个人话题中也可说是非常难得。这个话题之后还会汇聚张晋更多的视频作品、视频教学、舞蹈直拍等。当然也会有许多与蔡少芬、女儿们的甜蜜记录,可以说是“撒狗粮”聚集地。

 张晋镜头中的爱人与母亲都显得格外温柔细腻,穿梭在国际化的都市中,一家人却仍保持着爱与温暖。曾经被蔡少芬夸赞的张晋会拍会剪这次给了大家直观感受,这支vlog真实的将一个男人最重要的两个女人的牵绊记录下来,视频的镜头语言、分镜切换、技术含量让网友忍不住惊叹,并被疯转数千大呼好甜,称张晋为“神仙宝藏男人”。

 网友们已经开始期待张晋“导演”接下来的作品,不过在视频中“客串”的张晋一个干净利落的闪手过渡动作,也让大众看到了他行云流水般的武生演员的从容,这让人不得不为张晋扎实的演员功底点赞。

 蔡少芬挑战高空蹦极流泪感恩张晋让自己拥有完整的爱

 对于出现在张晋的镜头中蔡少芬曾道:“出自你手,实是佳作”,这次她直接称张晋是一个人就是一个团队。蔡少芬对于张晋的感情多年如一日,炫夫狂魔的张太蔡少芬这次在《我最爱的女人们》最新一期对张晋再次高空表白。

 在节目组的设计中,在高空极限运动中对家人进行表白,因为站在340米的高空中,非常容易在紧张中说出内心深处的话,而蔡少芬在这个环节中情绪起伏极大,最终脱口而出感谢张晋给她一个温暖的家,让她体会到爸爸妈妈的爱!

 与此同时,在下方守候的张晋也是抑制不住的背过镜头落泪,因为他都知道他的爱妻从小失去亲人,困苦的家庭环境一直是蔡少芬心中的一个结,而她此刻感恩张晋给到她一个完整的家的爱,这很难不让观众为这对经历甚多的夫妻动容。

 张晋曾在金像奖的颁奖典礼中谈到告白蔡少芬“我一辈子的幸福都要靠她”,而多年后蔡少芬的表白让令夫妻二人都泪流满面,他们彼此信任也始终幸福。也期待身为演员的张晋与蔡少芬能够给大众温暖的同时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