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著名导演张禹与深圳知名小演员杨慧莎合作《大明少年》电影

2019-09-18 10: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9月14日,横店著名导演张禹与深圳知名小演员杨慧莎合作的《大明少年》电影于深圳南山天虹商场举办了盛大的电影启动仪式和演员签约仪式。

图片 1.png

  据悉,该电影由知名横漂导演张禹执导,其在影视制作上的经验资深,曾前后参与过《剑王朝》《知否知否》等大型横店影视项目,独立执导的《杨门女将之精忠报国》也颇有口碑。张导是一个在影视圈中少有的愿专注于儿童星途发展的导演,曾给了很多对于表演有梦想的孩子一个展现的机会。同时,张导也对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深刻认识及强烈的复古精神,拍摄过的作品也具有很浓厚的历史感与生命意识。张导的作品在风格和语言上不断探索,创造出新的儿童电影潮流的崛起。

图片 1.png

  同时,电影《大明少年》由横店著名导演张禹与深圳知名小演员杨慧莎合作。杨慧莎,演艺经验丰富,出生于2009年10月13日,7岁出演小戏骨版《红楼梦》中的丫鬟;8岁出演《少儿西游》的主演女国王、网络电影《舞动少女》主演慧莎;9岁出演网络电影《绿野寻宝》的主演学生。杨慧莎多次参加过各种大型模特比赛和舞蹈比赛并斩获金、银、铜奖等;担任广东少儿频道2018春节联欢晚会小主持人;参加过深圳少儿时尚周代言人。此次张禹导演与杨慧莎的合作势必会很有看点。

图片 1.png
图片 1.png

  此次由深圳康辉旅行社董事长满炎权先生,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经理、星基地影视总导演张禹先生,美国著名演员、大明少年监制卡尔先生,深圳恒申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成欣怡女士,东方银座集团副总裁桂彬先生,深圳市春秋盛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秋女士,深圳市闪电个车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浚彬先生,深圳前海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涛先生,深圳市烁星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锦华先生,深圳市万兆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先生,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吴碧虹律师,七色堇私人定制总经理丁倩女士及《大明少年》主要演员共同参加了该启动仪式。

图片 1.png

  由横店延星影业投资网络大电影《大明少年》将于国庆在横店影视城拍摄,于爱奇艺进行独播,并同步在深圳保利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在启动仪式的最后,全体出品单位、导演团队及各领导与主要演员上台共同接受记者采访,并共同祝愿电影《大明少年》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