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超多?45岁周迅素颜照曝众人直呼太离谱

2019-12-20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576787766_16963.jpg

女星周迅演技精湛,是史上第一位获金马奖、金像奖、金鸡奖三金后冠的大满贯演员,除了演艺成绩有目共睹外,拥有巴掌般小脸的她,更是保养有术,完全看不出岁月留下的痕迹,是着名的冻龄女神代表。男星张杰日前就晒出与周迅的合照,几乎素颜的她,让网友直呼太离谱了!

男星张杰近日正忙着演出话剧《曾经如是》,他(19日)凌晨则在微博分享一张与周迅的合照,笑说:「好友在台下看了五个多小时的多吉,睡前我悄悄问多吉,你在她面前演话剧不紧张吗?你们猜多吉说啥?」只见周迅顶着淡妆,对着镜头露出浅浅甜笑,俏丽模样宛如少女,一点都看不出已经45岁,还有网友见到她细致的肤质及冻龄模样,忍不住惊呼太离谱:「实在太不科学了!」

虽然周迅是知名冻龄女神之一,但她先前透露,当初清宫剧《如懿传》播出后,她曾被嫌弃演不出少女的稚嫩感,遭讽刺面容衰老、嗓音不好听,造成她背负极大的压力,「那时候我真的早上起床就开始哭,阳光再好我也哭,我可能没办法面对人的衰老这件事情。」后来周迅转念一想,认为每个年纪都有属于不同的美,不再畏惧网路上的言语攻击,以演技实力征服观众,当时她也自信地表示:「我有一件重要的衣服,叫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