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过大年,打卡《陈情令》拍摄地,见陈情少年

2020-01-13 13: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2020年“横店过大年”将于1月17日拉开大幕,并将狂欢持续至正月十五。本次活动以“讨彩头•寻年味•追热剧•合家欢”为主题,精心打造了浓郁的春节氛围,让来横店的游客在感受地道年味的同时,更能体验到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的乐趣。

  横店影视城不仅是热播剧《陈情令》的主要拍摄地,更是该剧蓝湛扮演者王一博在泰国见面会上向国际友人力荐的景区。春节期间,秦王宫景区将会复原剧中场景——静室、屋檐,让游客身临其境当一回剧中人。

  热播剧《陈情令》中,无论是主角肖战、王一博,还是配角郑繁星、纪李、于斌、朱赞锦、王浩轩等,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横店过大年”秦王宫主会场现已确认将会在大年初四举办“陈情少年见面会”。一起来期待你将会和哪几个陈情男孩一起在横店过大年。

  除初四以外,横店影视城初一至初六,还将在明清宫苑景区举办五场剧组见面会,包括由王鹤润、张赫、张亮等主演的《步云衢》在内的在拍剧组都将亮相,横店过大年,天天有好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