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成BOSS直聘2020年代言人,传递“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态度

2020-01-15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1月15日,国内领先的招聘平台BOSS直聘召开发布会,并宣布刘涛将成为其2020年品牌代言人,鼓励年轻人选择自己喜欢事情、选择自己喜欢的工作伙伴,快乐地工作、快乐地生活。

  2000年,刘涛因一部《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娱乐圈。时隔不久,刘涛就被家喻户晓的古装琼瑶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剧组选中,出演“八公主”慕莎一角,后又因金庸武侠剧《天龙八部》、历史剧《问君能有几多愁》和神话剧《白蛇传》成功走红并获得关注。

  2008年,恰逢全球金融危机,为了还债、照顾孩子和生病的丈夫,刘涛选择复出拍戏。一年之内,刘涛开挂似的拍了18部戏,凭着她这股不服输的劲儿,挺过了难关。

  刘涛复出后,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从《琅琊榜》中英姿飒爽的霓凰郡主,到《芈月传》里腹黑霸气的秦国皇后,再到《欢乐颂》中面冷心热的高管安迪,刘涛以其精湛的演技成为娱乐圈中兼具外表与实力的优秀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在《欢乐颂》一剧中,刘涛饰演的安迪一角干练、自信、优雅、大方。同时,现实生活中的刘涛也是这样的一个充满魅力的人。

  一路走来,刘涛的演艺之路尽显不言放弃的精神以及对事业、生活热爱的特质。 BOSS直聘负责人表示,刘涛身上的“自信、不言弃、对生活充满热情”特质不仅是BOSS直聘用户的特征,更是新一代职场年轻人的缩影。在未来的日子里,BOSS直聘会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为更多职场人提供多元化的职业发展机会,追求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