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儿游戏中表白智勋?周淑怡调侃:“这一幕真的酸到我了!”

2020-03-18 16: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昨日,谋三国策略手游斗鱼在平台搞了一波事情。说是给吃瓜群众们带来了连麦开黑活动,于是邀请了周淑怡、东北大鹌鹑、呆妹儿小霸王、智勋勋勋勋、彡彡九户外、仙某某、旋转的老刘诺手以及我就是图图阿等8位大主播,可万万没想到——一场游戏商单推广最后竟然变成一场CP虐狗的大戏!

在昨晚的直播中,周淑怡本来正在认认真真地研究该手游的城建大业,不料却有粉丝突然发来一个链接——熟悉观众都知道,这也是周姐直播时的必备节目,可当她打开后却发现,这是朱一旦的新视频。

原以为是朴实无华且枯燥的日常,没想到这次朱一旦却虐一次了狗,本来笑的前仰后合的周淑怡,脸上却有了疑似落寞,不知道是不是在想:“自己的真命天子究竟在何方?”

可这还不算结束,作为“斗鱼第一男刀锋”的主播智勋,又一次在直播间挂上了“晚上找小姐姐打游戏!”的标题——什么?说好的电子竞技不需要CP呢?不过按常理推测,智勋和周淑怡都是斗鱼LOL区炙手可热的明星,两人过去也多次有过亲密互动,粉丝们也猜测他们将在这次推广的手游《最强王者》里上演“神雕侠侣”。

然而,网友们的猜测尚未结束,隔壁“吃鸡”直播间的呆妹儿小霸王,却突然抛出来一句:“智勋你好棒,mua!”我的天哪,这萌萌的小表情——在下呆妹儿十年老粉不请自来,只等一声令下愿效犬马之劳!

可是等一下?莫非今晚要和智勋一起打游戏的小姐姐,难道就是呆妹儿?拔刀吧,智勋!竟然用把狗骗进直播间杀的无耻套路,不止让我等呆妹儿粉丝心碎,也让本就落寞的周淑怡目瞪口呆——“我裂开了,真是酸到我了,这柠檬先恰为敬!”

可说是这么说,不知道今天晚上周姐会不会带上一票兄弟,去游戏里狙击半道杀出的呆妹儿,然后夺回自己的老CP智勋?不过讲真,呆妹儿你这种把狗骗进直播间杀的套路,确实容易天怒人怨啊……所以周姐,要开团的话,带上小编一起吧!

不过,作为平日里就喜欢看热闹还不嫌事大的粉丝,肯定不会放过今天这个拱火的大好机会。他们先是在弹幕中追问周淑怡在哪个区,然后又高呼要帮周姐找呆妹儿和智勋复仇,但小编真的怀疑:这群二五仔会不会在战场上反戈一击……

可怜被CP遗弃的周淑怡,晚上只能独自在直播间里“苦酒入喉心作痛”,在一群沙雕水友的陪伴下攻城略地——唉,电子竞技不需要爱情,所以周姐姐你还是专心去做征服天下这份有前途的工作吧,搞CP这种这种事真的不适合你。

那么,屏幕前的各位读者们,是不是也对智勋携手呆妹儿组CP虐狗的行径,感到深恶痛绝呢?要不咱哥几个今天晚上组队,一起帮周淑怡拆了这对CP?各位老铁,咱们说干就干,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