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被曝新恋情后更动态,化身美人鱼游泳秀身材,飞吻比心示爱男友?

2020-07-14 14:2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小优

近日,董璇被拍到与90后演员苏小玎亲密同框的画面,疑似新恋情曝光。当时爆出的画面中,董璇全程与苏小玎亲密无间,两人时而搂腰、时而牵手,完全就是热恋情侣的状态。

在被曝新恋情后,董璇的心情不是一般好,工作室更是连续晒出boss游泳的动态。要知道董璇以往给大家的印象多是温婉端庄,类似现在这样穿着泳装大方秀出性感曲线,确实是很罕见了。

7月14日上午,董璇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段游泳视频,这也是她被曝恋情后首次更博,此次的动态也比工作室分享的片段更加惊艳,迷人。董璇还写道:“忍不住化身一条固执的鱼”。

视频中,董璇穿着黑色泳装,纤瘦火辣好身材一览无余,在水底畅游的她像极了美人鱼,真是美得让人移不开眼呀。

心情大好的董璇在水底大玩比心卖萌,并且还上演了“飞吻三连”,不知道是不是在示爱男友呢?最后再配上甜甜的笑容,真是像极了热恋的样子呀。

最后董璇与教练合影时也是止不住笑意,而她全程在水底都睁着眼睛,也是让人很是佩服了。

随后,董璇还在评论区与网友互动,并且还获得了教练的夸奖,棒棒哒:

值得一提的是,董璇被曝新恋情后,前夫高云翔的朋友圈也疑似曝光。只不过,比起董璇的新生活,高云翔似乎还没有走出来,一句“放不下、看不透、忘不掉、舍不得”完美诠释了当下的心境。

不过,看到董璇现在这么幸福,相信高云翔也会给予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