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来了! 张杰曝谢娜已怀孕谁将接任《快本》一姐?

2015-04-14 16: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传了好几个月的“谢娜怀孕”,“谢娜生子”,屡次被传怀孕,屡次澄清未孕,那么这一次,咱们的“太阳女神”谢娜真的怀孕了么?谢娜自前几个月被传怀孕以来就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没有参与《快乐大本营》的录制更是受到操心网友们的关心,后来澄清说自己如果好事将近了,肯定会告诉大家。那这一次,“太阳女神”是否可以告诉大家了呢?


谢娜被传怀孕已属实

大家都知道,谢娜、张杰自2006年公开恋情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是受到外界媒体的强烈关注。从没结婚盯着二人何时结婚,等到结婚后又开始把重点转移到怀孕生孩子上。而大家的关注似乎也有一点成效了,昨日(4月13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谢娜确实有身孕了,当时张杰在拍摄某杂志封面,在化妆间里和谢娜正在用四川方言通话,听到张杰用四川话悉心的问谢娜:“今天宝宝怎么样了?”话语中流露出一股人父的慈爱。谢娜这次难道是真有“孕”了吗?那么,谁将接任《快本》一姐?


谢娜张杰

对于谢娜已怀孕之事,也有部分网友表示不信,称“真的是够了,昨天是王菲怀孕,今天谢娜怀孕,明天是王菲怀孕,今天又是谢娜怀孕,难怪谢霆锋和张杰大发飙”。相关媒体现已确定谢娜怀孕属实了,只是现在当事人还没出来承认,咱们也就慢慢候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