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荣获100米冠军惊爆热搜 女主播失声痛哭

2015-08-07 09:0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宁泽涛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在俄罗斯喀山进行的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第五日当地时间晚上的五项决赛和四项半决赛。中国队发挥让世界震撼,一共获得两金四铜。中国选手宁泽涛以47秒84率先触壁,历史性获得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夺得中国游泳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三枚金牌。傅园慧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

  现场目睹宁泽涛夺得100米自由泳冠军,一位女泳迷激动落泪!恭喜宁泽涛创造历史!成为亚洲第一人,成为中国男泳第三位世界冠军。向来低调的他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激情:将泳帽高高举起,指着国旗和自己的姓氏大吼,仿佛在向世界呐喊——中国飞鱼来了!帅得一塌糊涂!他终于实现了自己世界冠军的愿望。


宁泽涛

  这是宁泽涛第一参加世锦赛便晋级决赛,也成为晋级世锦赛100米飞鱼大战决赛的首位亚洲人!今晚他更进一步,斩获冠军,成为首次赢得这项赛事冠军的亚洲人,也成为国人的骄傲,宁泽涛最后10米霸道冲刺夺冠!真的牵动着每个观看这个比赛的国人的心,这是亚洲选手的第一次,意义堪比刘翔李娜!宁泽涛夺冠的那刻,播报新闻的女主播都失态高兴地哭了,最后在赛后宁泽涛说:一切像做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