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劝退师奇葩职业火爆网络 网友喊话应该早劝张子萱

2015-08-12 16: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成都有群“小三劝退师”,挽回婚姻收10万的消息震惊网络,网友纷纷求职应聘。过去14年,四川离婚人数增5倍,其中五成因婚外情。瞅准商机,成都的罗荣辞去律师工作,成立一家婚姻咨询公司。他的员工扮高富帅、知心姐姐、慈爱大妈等等,安排各种剧情,帮客户逼退小三。不过收费不菲,修复婚姻可收10万。

为击退婚姻的第三者,“小三劝退师”需更高的智商和情商。不但要懂谈话的技巧,有时甚至还会用高薪让第三者去异地工作。所以这份职业也不是这么容易担任的。现在我国的离婚率呈直线上升,越来越多的夫妻因各种奇葩原因分手,在娱乐圈也有很多恩爱夫妻最终劳燕分飞,以离婚收场。


许婧 陈赫

陈赫因为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与相恋13年的妻子许婧离婚,陈赫也因此成为人人唾骂的渣男,张子萱也正坐实了小三的身份,陈赫曾微博发文承认离婚,并主动认错:“是我没有维护好这个家。”本是一片祝福声造就的婚姻,也如此地不堪一击,小三劝退师这个职业如果早一点被曝光,那陈赫的婚姻说不定还能被挽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