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笔记完结张起灵回家 网友感慨十年等待

2015-08-17 13: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网上截图

8月17日凌晨,南派三叔更新长微博,将大家期待已久的《盗墓笔记》十年之约完结。网友第一时间齐聚三叔微博,看完后在微博下留言感慨,煎熬十年,如今一朝实现十年期望,泪眼朦胧间嘴角上扬千言万语只化为一句话:“张起灵,欢迎回家!”十年前的盗墓笔记。愿终不负十载空守,静候吾王归来!盗墓笔记从来不只是一个故事,十年之约,张起灵欢迎回家!今天完结,网友纷纷感伤道:不想说再见我们的信仰还在继续。

《盗墓笔记》十年时间终于完结了,再也不会更新了。南派三叔给了CP党的腐女们一个圆满,但很多纯书粉表示很失望,太多的谜未解就草草收场。好吧,也许三叔不想再陷入那种迷境里面了吧,还是谢谢三叔带来的完结篇。《盗墓笔记》是由作家南派三叔创作,成熟老辣的情节设置,讨人喜爱的小说人物性格等多种创作优势,一直受到广大读者的爱戴和追捧。


杨洋版张起灵

对于《盗墓笔记》的完结,很多网友表示不舍,盗墓笔记陪伴他们成长十年,十年过去了,吴邪终于等到他的闷油瓶了。曲已终,梦已散,我相信他们,吴邪,小哥,小花,胖子,瞎子,他们都好好的活在某个地方,再没有所谓的迷局,再不管所谓的终极。而盗墓笔记,也在书迷心中永远鲜活。网友们很矫情地表示:盗墓笔记正式完结了,我们的天真,我们的闷油瓶,我们的铁三角,我们的我们,我们的一切,却永不褪却。谢谢三叔,给予我一场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