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参加中国好声音 与汪峰惺惺相惜引章子怡吃醋

2015-08-18 14: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邓紫棋

邓紫棋参加中国好声音,让人忍不住好想看看小公举在节目上的表现,《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battle赛今日展开录制。汪峰和梦想导师邓紫棋亮相。汪峰坦言自己一直很想邀请紫棋,“她非常努力,这点很打动我。”邓紫棋则表示自己被邀请后兴奋大叫,挪档期也要参加。汪峰战队battle录制正式开始!

邓紫棋昨晚(8月17日)与汪峰老师和学员们一起过了个难忘的生日,今日学员就要两两逐对厮杀,汪峰老师和鄧紫棋希望每个学员都有100%的发挥。汪峰请来了华语乐坛新生力量、91年出生的创作型歌手邓紫棋做梦想导师,邓紫棋将成为好声音史无前例最年轻梦想导师。邓紫棋年纪虽轻,但在乐坛所获成绩也足够傲视群雄。2012年,便成为了香港唱片全年销量最高的女歌手。


汪峰 邓紫棋

邓紫棋曾表示自己是汪峰的疯狂粉丝,两人如此惺惺相惜,连汪峰的正牌女友章子怡都吃醋了,在微博喊话汪峰回家跪榴莲,这可是章子怡破格地在微博秀恩爱。引起网友的一片欢呼。汪峰也在媒体面前傲娇地透露星期五会和章子怡一起看,“她觉得我的选择和点评都还OK!”邓紫棋本人也希望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有梦想就不要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