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再现艺人吸毒案 尹相杰遭举报一年内二进宫

2015-11-13 14: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去年12月份就因吸毒被群众举报被捕的著名主持人兼歌手和演员的尹相杰,七月初才被释放的他昨日又遭到群众举报,并再度被警方抓获,尹相杰也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一时引起热议。

 
娱乐圈再现艺人吸毒案 尹相杰遭举报一年内二进宫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道:“世界三大间谍,中情局,007,朝阳区群众”、“狗改不了吃屎!”、“很正常,真的很难戒掉,希望他可以洗心革面”、“沾上毒品这辈子就算完了……都是钱多作死的”、“吸毒上瘾了!想戒真的难了!是有钱了!还是他自己太天真了经不住诱惑还是这社会太复杂了!除掉他的天真和社会的复杂,也就剩钱了!哎!这毒一沾染,这辈子也就废的差不多了!”可谓是话题不断。

 
娱乐圈再现艺人吸毒案 尹相杰遭举报一年内二进宫

据悉此前2月份尹相杰还在法庭上承认自己吸毒,并称自己没有毒瘾,只是最近工作压力太大,为了减压才吸毒,还说要人们以自己为戒。难道这次又是因为压力大吗?这让人不禁想起近日陈道明大叔抨击艺人吸毒时说过的话语:“演员,比普通老百姓挣得多、社会关注度高,要非说有压力,也是在名利场想出名、想风光的压力。用压力解释吸毒,纯属借口。吸毒,就是没教养。”用在此处,真是一点都不为过。